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女子跌入化寶爐 3名消防员救人受伤

2017-09-10

【文匯網訊】 荃灣圓玄學院今日(10日)上午10時許,有一名女子跌入化寶爐,昏迷送往瑪嘉烈醫院救治。另外,消防到場開喉灌救,期間3名消防員因高溫熱氣由褲管湧入,灼傷大腿受輕傷,送往仁濟醫院治理。

據香港電台報道,涉事化寶爐由磚牆組成,頂部以鐵皮搭建,圍欄高度達一般成年人的腰部位置。化寶爐的火種已經熄滅,至於估計是消防早前用作拯救的一把金屬梯,則留在化寶爐旁邊。

荃灣警區助理指揮官陳凱港表示,事主單獨到現場,並沒有帶同祭品;由於化寶爐經長時間焚燒,產生高溫,加上外面的圍欄受太陽直射亦非常高溫,相信女事主故意爬入化寶爐,會循自殺方向調查事件。

他表示,已聯絡事主的弟弟,對方透露事主有情緒問題。

陳凱港表示,女事主跌入化寶爐之後,陷入爐內2米半厚的灰燼;有兩名目擊市民馬上向爐內淋水。

消防共出動5輛消防車、5輛救護車及50多名救護及消防人員。


責任編輯:Cancan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