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廣州邊防破重特大販賣毒案

2017-09-12

【文匯網訊】 據廣州市公安邊防支隊12日稱,近期破獲一宗重特大販賣毒品案,抓獲犯罪嫌疑人2名,繳獲毒品冰毒71.5千克。目前該案已移交檢察機關。

今年年初,廣州市公安邊防支隊獲取一條涉嫌重特大販毒線索,於是迅速成立專案組進行摸排核實和外圍調查。為了鎖定多名販毒骨幹成員活動規律和具體住址,專案組連續跟蹤蹲守嫌疑人數十個晝夜,經過約兩個月的數據分析、蹲點守候、跟蹤調查,終於掌握了該販毒團伙的犯罪軌跡及成員架構。

5月2日,專案組得到準確線索,犯罪嫌疑人張某等人準備在廣州荔灣區進行毒品交易,並將冰毒放置在廣州白雲區某租住房內。此時收網時機已經成熟,專案組決定多線同時開展抓捕行動。最終,邊防官兵將正在駕駛車輛的販毒嫌疑人張某截停抓獲,在其車內搜出毒資近78萬元人民幣,扣下涉案汽車1台。同時,邊防官兵對嫌疑人張某在廣州白雲區的租住屋進行破門搜查,在屋內發現冰毒71.5千克。

經審訊,犯罪嫌疑人是想採取貨款分離的方式進行毒品交易,並臨時租了一間房用來專門存放毒品。


責任編輯:阿朗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