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林子健涉妨礙司法公正案押後下月底

2017-09-14

【文匯網訊】 據香港電台報道,曾報稱遭內地人員擄走和毆打的民主黨林子健,被控以「誤導警務人員」罪,在九龍城裁判法院再提堂,裁判官將案再押後至下月26日再訊。

林子健被控以「誤導警務人員」罪,在九龍城裁判法院再提堂。(黃貝紋攝)

林子健被控以「誤導警務人員」罪,在九龍城裁判法院再提堂。(黃貝紋攝)

控方指,警方仍未能提供部分重要報告,需時多約6星期,所以申請押後。裁判官批准修改林子健的保釋條件,由一星期要到警署報到兩次,減至一次,其餘條件維持不變,包括以5千元現金保釋、不准離港及交出旅遊證件。

2017年8月,民主黨成員林子健報稱於在光天化日下在旺角街頭遭操普通話男子擄走,期間遭迷暈及毆打,並在其大腿上以釘書機打上多個「十字架」形狀,至翌日向傳媒公開事件。


責任編輯:阿朗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