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內地大學升學資助10月初截止

2017-09-20

【文匯網訊】 (香港文匯網 記者 高鈺)特區政府今學年起將有關學生升讀大學課程的資助擴展,於內地大學就讀學士學位課程的的合資格文憑試港生,亦可獲每年港幣5,000元的定額資助。教育局20日提醒,有意申請2017/18學年「內地大學升學資助計劃」下新增的「免入息審查資助」的學生,須於10月3日或之前交回填妥的申請書及相關文件。

有關「免入息審查資助」的申請人,須擁有香港居留權或香港入境權,或持單程證來港,並在香港接受及完成高中教育,及於2017/18學年正在指定的156所內地高等院校修讀學士學位課程。申請人亦需要於文憑試考獲「3322」,或是通過「香港副學位畢業生升讀華僑大學銜接學位課程試行計劃」升讀華僑大學。有關資助計劃的詳情,包括指定的內地院校名單、申請表格及指引,可瀏覽教育局網頁(www.edb.gov.hk/musss17)。教育局將於2018年第一季末前通知每位申請人其申請結果。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