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在美失蹤中國女生所在地建籌款賬戶 資助其家人

2017-06-20

【文匯網訊】 據中新網援引美國中文網報道,美國伊利諾伊州大學香檳分校信用社(U of I Community Credit Union)同該大學警察局和校方一起建立人道援助賬戶,為失蹤的中國學生章瑩穎家人籌款。

據當地電視台WAND網站報道,伊利諾伊州大學香檳分校信用社說,這一賬戶將為章瑩穎家人在該校期間的花費募集資金,也可能為幫助執法機構安全找回那名女生的人提供獎賞。

除了這一賬戶外,社區信用社也建立了GoFundMe籌款賬戶,資助她的家人。兩天前,章瑩穎的父親、小姨和男友已經抵達伊利諾伊州大學香檳分校。

信用社總裁多納吉(E.J. Donaghey)談到她的失蹤時說:「這對於她的家人、我們大學和我們社區都是個可怕的情況。我們祝願她平安回來,我們希望盡力幫助,在困難時刻支持她的家人。」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