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章瑩穎失蹤案調查持續 FBI懸賞1萬美元

2017-06-18

【文匯網訊】 據中新網報道,當地時間17日,美國伊利諾伊大學警察局就中國訪問學者章瑩穎失蹤一案公佈最新消息,稱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懸賞1萬美元,尋找有關章瑩穎可能下落的消息。

FBI官網公佈的嫌疑車輛圖片。

FBI官網公佈的嫌疑車輛圖片。

伊利諾伊大學警方在官方網站上發佈的最新消息稱,該警察局正在與伊利諾伊州警察局和FBI合作,繼續推進調查,同時表示,公眾提供的信息也是案件的重要組成部分。

這一聲明還表示,警方和學校官員17日與抵達香檳-烏爾巴納的章瑩穎家屬進行了會面,將為他們安排住宿,以使他們能夠在搜索進行的時候留在校園中。

聲明表示,該校社區信用聯合會設立了一個賬戶,並發起了GoFundMe活動,以支付章瑩穎家屬在學校停留期間的生活費用。募捐頁面顯示,在募捐發起的15個小時內,已經有890人進行了捐款,總額達到2.9萬美元。

章瑩穎。

章瑩穎。

警方稱,任何擁有有關章女士失蹤或者其下落情況的人士,可以通過1-800-CALLFBI (1-800-225-5324) o ips.fbi.gov。聯絡FBI。希望提供信息的人也可以 通過217-373-TIPS (217-373-8477), 373tips.com或者P ips應用程序,完全匿名地提交信息。

伊利諾伊大學警察署在聲明中感謝社會各界對章瑩穎以及她的家人和朋友的支持,同時感謝自發尋找她的人士。


責任編輯:東方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