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公開「律證」澄清 君堯反擊「黃毒」

2017-09-23

【文匯網訊】 (記者 鄭治祖)立法會議員何君堯由於反「獨」而遭反對派針對。有反對派中人近日質疑何君堯並沒有他報稱的英格蘭及威爾斯的執業律師資格,以及其新加坡執業資格。何君堯在其facebook分別公開自己在英國律師業註冊和監管機構 Solicitor Regulation Authority(SRA)的登記號碼,又貼出由新加坡最高法院發出的證書澄清。他形容連串針對他的行動是「黃色恐怖」,並強調自己無畏無懼。

網上近日流傳一封英國律師會回覆網民的信件,稱根據記錄,「Junius Kwan-Yiu Ho(Junius 何君堯)」並非英格蘭及威爾斯的執業律師,也沒有他的註冊記錄。何君堯昨晚即在fb公開自己在英國律師業註冊和監管機構 Solicitor Regulation Authority(SRA)的登記號碼。

力拒文攻武嚇 「我無畏無懼!」

他說道:「倘有勇氣之士站出來力斥其非,這班『黃毒』用文攻武嚇,要你閉嘴……今天這個『黃色恐怖』,朝我而來,我無畏無懼!」

「新民主同盟」成員、馬灣區議員譚凱邦23日則在其facebook貼出新加坡律師會的回信,稱翻查當地執業律師名冊後,發現並無「何君堯」此人。何君堯下午在其fb貼出由新加坡最高法院發出的證書,證明他在1995年註冊成為當地事務律師,有執業資格,但沒有在當地執業。


責任編輯:Cancan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