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台灣名嘴:「台獨」是最大黑幫

2017-09-27

【文匯網訊】 大公文匯全媒體綜合報道:台灣「行政院長」賴清德26日在「立法院」公開自封「台獨」政治工作者。台灣著名政論節目主持人黃智賢今日(27日)在Facebook發文表示,執政者自己每天違法違憲,朝「台獨」專政前進,「台獨」黑幫唯一目標就是不准台灣人做中國人。台灣最大的黑幫,就是「台獨」黑幫。

中國大陸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24日在台大田徑場舉辦演唱會活動,遭到台大學生及「獨派」團體鬧場,導致活動叫停;事後陸委會發言人邱垂正表示,會針對主辦單位究責。對此,黃智賢說,在台灣,得罪獨派,原來就是犯罪。跟「中國」兩個字沾上邊,就是最大的原罪。賴清德在砸場事件後,大聲說自己支持「台獨」,所以「獨派」黑幫不准台灣人做中國人,才是這劇本真正的主軸與精髓。

台灣名嘴黃智賢指「台獨」是最大黑幫(網絡圖片)

台灣名嘴黃智賢指「台獨」是最大黑幫(網絡圖片)

黃智賢貼文指,所有黑幫組織犯罪的特徵,「台獨」一應俱全。包括盤據地盤獲取利益,包括用暴力脅迫他人。說謊,貪污等等,不過是小意思。「台獨」為什麼用暴力逼迫「中國新歌聲」中斷?「台獨」為什麼要反服貿協議?太陽花用暴力佔領「立院」23天?「台獨」為什麼不准課綱微調,暴力佔領「教育部」?所有這一切,藉口不同,手法各異。但目標很簡單,只有一個:不准台灣人做中國人。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