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故宮「十一」黃金周每天限流八萬

2017-10-01

【文匯網訊】 據央視消息,「十一」黃金周故宮博物院為保證觀眾的參觀氛圍與文化體驗,昨天(9月30日)發佈參觀建議,希望大家錯峰參觀、安全出行。

故宮建議觀眾避開每天10:00至13:00的高峰時段。「十一」期間,故宮每日限流8萬人次,現場售票窗口將視具體情況適時停止售票,請旅行社和觀眾盡量選擇網上預約購票,安檢時可走專門設的預約通道優先進入。

「十一」期間除常設展覽外,觀眾還可以參觀正在武英殿書畫館展出的「趙孟頫書畫特展」,在午門正殿及東西雁翅樓展出的「千里江山——歷代青綠山水畫特展」,在暢音閣、閱是樓的戲曲館展覽,在永壽宮展出的「天祿永昌——故宮藏瑞鹿題材文物特展」以及慈寧宮花園圈養活鹿,在神武門展出的「茜茜公主與匈牙利:17—19世紀匈牙利貴族生活展」,在齋宮、誠肅殿展出的「明代御窯瓷器——景德鎮御窯遺址出土與故宮博物院藏傳世弘治、正德瓷器對比展」。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