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桌球天后」吳安儀重奪英錦賽冠軍

2017-10-02
香港「桌球天后」吳安儀第3次奪英錦賽冠軍(網絡圖片)

香港「桌球天后」吳安儀第3次奪英錦賽冠軍(網絡圖片)

【文匯網訊】 大公文匯全媒體綜合報道:香港「桌球天后」吳安儀今日(2日)早在女子桌球英國錦標賽中,力挫東道主猛將伊雲絲,第3度在此國際賽事封后。

港隊上月在土庫曼完成亞洲室內運動會,奪銅的吳安儀及溫家琪,隨即趕赴英國參戰女子錦標賽,昨日(1日)雙雙殺入4強。溫家琪不敵英國的伊雲絲出局,吳安儀晉級決賽,以局數4:1擊敗對手,重奪錦標,為自己去年4強賽中敗予同一對手而復仇。

吳安儀在當地時間早上11時出戰8強,直至晚上9時半才完成比賽捧走后冠。賽後吳安儀馬上與隊友吃中餐慶祝,更笑言最掛念港式奶茶,亦稱此次再奪后冠已將亞室運失利的不快一掃而空:「亞室運發揮欠理想,所以對英國之旅沒太大期望,但到埗後訓練感覺不錯。伊雲絲有幾球欠運氣,相反我在決賽發揮水準,能夠在她手上奪冠,別具意義。」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范佩南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