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在滬創業港青懷念港式中秋

2017-10-04

【文匯網訊】 (香港文匯網記者 倪夢璟)看準內地發展機遇,不少港青選擇在內地創業開拓天地。平日繁忙的他們,終於可以借中秋國慶假期回港和家人團聚,「創業這三年真的特別忙,這次有機會回去與家人團聚真的好高興。」港青黃鉅煒向本網表示。

在英國留學後便來滬創業的黃鉅煒與上海有著不解之緣,「我的爺爺奶奶都是上海人,所以上海給我的感覺就是很親切」,而對於科技行業有興趣的他,在看好上海科創中心的發展後,來滬創立了韋英霍文公司,主要從事信息科技專業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咨詢等。「畢竟什麼都要自己來,所以事情真的很多,很少有時間回家。」此次恰逢中秋國慶雙假,黃鉅煒早早安排好了行程,香港的朋友,家人都讓自己掛心,「我家人很多,過去,我們中秋吃完飯後,都會聚在一起聊聊天,吃吃水果」而此次,黃鉅煒亦打算和家人共同賞月的同時,為家人講述在滬的創業經歷與故事。


責任編輯:Cancan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