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印軍直升機在中國藏南墜毀 7人身亡

2017-10-07
印軍直升機在中國藏南墜毀致7人身亡

印軍直升機在中國藏南墜毀致7人身亡

【文匯網訊】 據環球網援引《華盛頓郵報》6日援引官員的話稱,印度空軍的一架米17直升機周五(6日)在與中國接壤的偏遠東北地區墜毀,機上7人全部死亡。

印度警方稱,事故發生在中國藏南(印度稱阿魯納恰爾邦)達旺地區一次例行飛行中。

印度國防部官員說,已經找到墜機直升機殘骸,軍方救援人員也已趕赴現場。目前,事故的原因尚不清楚

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官員說,搭乘這架直升機的人員為印度軍方人士,事發時正在向靠近中國邊境的印度軍事哨所運送補給品。

華盛頓郵報說,近年來,印度空軍許多俄系飛機墜毀,這包括著名的米格系列。

香港東網報道稱,本次的意外原因未明,但印度空軍的戰機被指極為老舊,因為導致事故頻生,過去30年有逾170名機師在事故中身亡,印方多次稱事故是由人為錯誤及技術問題造成。

路透社援引印度軍方發言人桑尼特的話稱,週五墜機事件的原因尚不清楚。印度正在擴展其在該地區的軍事基礎設施,以縮小與中國的差距,後者在該地區擁有優越的陸路和空中基礎設施。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