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張建宗:施政報告高瞻遠矚 內容涵蓋範圍全面

2017-10-15
張建宗網誌截圖。

張建宗網誌截圖。

【文匯網訊】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形容,行政長官林鄭月娥的首份施政報告,是一份不一樣的施政報告。他在網誌表示,報告內容涵蓋範圍全面,高瞻遠矚,共提出251項新措施,是近5年新高,亦涵蓋469項持續推行的措施。

張建宗說,政府將成立由政務司司長出任主席的「青年發展委員會」及「人力資源規劃委員會」,加強政策統籌,致力鼓勵青年參政、議政、論政,將青年人聲音帶入政府。

另外,政府大刀闊斧改善「在職家庭津貼」,獲社會正面評價;把有特殊需要幼兒,及有需要社區照顧服務長者的輪候時間,目標達至零輪候,絕非口號,是個有決心、敢於承擔的決定。而建議推出的「免入息審查公共交通費用補貼計劃」,則是富創意的措施。

張建宗強調,香港公共財政穩健,政府會善用資源,急民所急,以積極進取態度為香港作投資,為市民解困。


責任編輯:于岄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