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華為前三季度手機出貨量突破一億台

2017-10-21

大公文匯全媒體綜合報道:今年前三季度,華為手機業務繼續保持增長態勢,手機出貨量達到1.12億台,同比增長19%,帶動業務收入同比增長超過30%。全球市場份額超過蘋果,位列第二,僅次於三星;中國市場份額位列第一。

華為消費者業務首席執行官余承東昨日(20日)出席新品發布會(網絡圖片)

華為消費者業務首席執行官余承東昨日(20日)出席新品發布會(網絡圖片)

華為消費者業務首席執行官余承東表示,近年來,華為已經大幅調低中低端產品比重,進一步增加中高端產品的比重,以鞏固和繼續擴大在全球市場份額,並進一步提升品牌形象。

和其他全球性品牌相比,華為在芯片、軟件等方面具有一定優勢。但同時,華為和蘋果相比,仍然存在較大的品牌和利潤差距,在操作系統生態環境上也處於劣勢,這些都是未來追趕乃至趕超過程中必須克服的障礙。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來源:新華社)


責任編輯:阿朗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