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日本恐怖公寓驚現9屍 一男子落網

2017-10-31
事發現場的公寓,警方現已封鎖調查(網絡圖片)

事發現場的公寓,警方現已封鎖調查(網絡圖片)

犯罪嫌疑人白石隆浩(網絡圖片)

犯罪嫌疑人白石隆浩(網絡圖片)

【文匯網訊】 大公文匯全媒體綜合報道:日本神奈川縣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東京都警視廳在一處公寓內發現9具遺體,其中更包括2顆已經腐壞的人頭。住在這間公寓的27歲男子白石隆浩涉有重大嫌疑,今日(31日)已遭警方逮捕。

據日媒報道,日前一名住在東京八王子市的23歲女性失蹤。警方調查監控錄像,發現該女子與嫌犯白石隆浩23日曾一同在車站出現,並疑似前往嫌犯公寓。警方30日到嫌犯家中搜索,當場在玄關的冰箱內發現兩顆頭顱,其中之一被證實屬於這名失蹤女子。屍塊已開始腐臭,隨後警方在屋內一共找到9具遺體。

警方指出,嫌犯承認殺人,並冷血稱不只切過一次屍體。目前為止,除八王子市失蹤女性外,其他屍體仍有待進一步DNA鑒定。此外,調查人員懷疑公寓內還藏有更多屍塊,目前也在繼續搜查中。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Cancan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