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第十九屆「人才高交會」本月舉行 香港多家人力資源服務機構首次參展

2017-11-07

【文匯網訊】 (記者 郭若溪 )第十九屆中國國際高新技術成果交易會人才與智力交流會,將於2017年11月16日至17日在深圳人才園舉辦。今年大會國際化程度為歷屆之最,共40家國(境)內外知名人力資源服務機構參展,香港金飯碗等更是首次參加。展會將為求職者免費提供近千個職位,國內外數百家企業知名企業各出招數強陣「獵才」,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佔比高達70%以上,提供職位年薪 「起步價」超三十萬+期權。

據介紹,本屆人才高交會以「聚焦創新驅動,提升供給質量」為主題,內容涵蓋高端人才招聘會、人力資源服務博覽會、人才政策展示、人才發展高峰論壇、人力資源發展創新論壇、「人才駕到」沙龍活動等6大板塊,同期舉行人才園人力資源服務產業園開園儀式。

本屆大會企業參會熱情高漲,已有數百家企業報名參會。經過精心篩選,最終通過統籌考慮、層層篩選確定60家優質企業,涵蓋了科技信息、製造、新能源、新材料、生物醫藥、金融、智力製造、高端服務等行業招聘板塊,其中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佔比高達70%以上。招聘單位包括比亞迪、富士康、能源集團、大族激光、深圳機場集團等50家知名企業,以及科銳國際、獵聘、銳仕方達、香港金飯碗、展動力、萬寶瑞華、千里馬、伯樂慧智、任仕達、頂才獵頭等10家國(境)內外知名獵頭公司進行現場招聘。

年薪「起步價」超三十萬+期權

據悉,本屆人才高交會將為求職者免費提供近千個職位,年薪基本都在50萬及以上或30萬及以上+N(期權)。從報名情況來看,有年薪50萬招總工的,有年薪100萬聘CFO的,也有年薪150萬尋執行總裁的,更有年薪500萬獵集團總裁的。知名企業招聘高管崗位層出不窮,包括集團總裁、運營總監、產品總監、人力行政總監等多個職位。各類高級工程師崗位也需求旺盛,諸如電源研發高級工程師、飛控算法工程師、視覺算法工程師、曝光機高級工程師、特氣化高級工程師、高級軟件工程師、高級硬件工程師、MES系統開發高級工程師、大數據分析工程師、後台開發工程師、橋樑技術專家工程師、供電技術專家工程師、土建結構設計工程師等高端技術人才頗受企業青睞。這充分反映出在深圳這座創新之城、科技之都的企業對核心人才的青睞和渴求。

此外,大會邀請40家國(境)內外知名人力資源服務機構參展,其中既有世界500機構,也有多家亞太地區100強的機構,全景展示當前全球人力資源服務行業的最新理念、產品、服務,以及發揮市場服務企業作用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參展單位包括外企德科、領英、萬寶盛華、中智、何馬網、香港萬盛國際、香港金飯碗、獵聘、智聯、一覽、展動力等多家國(境)內外知名機構參展。


責任編輯:范佩南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