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攜程親子園工作人員虐童被刑拘

2017-11-09

(視頻來源:新京報)

【文匯網訊】 (香港文匯網記者 孔雯瓊 上海報道)上海攜程近日被曝內部親子園發生工作人員傷害幼童事件。8日,攜程連發數份聲明闡述事情來龍去脈和處理結果。同日,上海長寧檢察院發布公告,稱3名涉事人已經被刑事拘留。

日前網絡上曝光攜程親子園內,有看護幼童的工作人員存在餵食孩子吃芥末、推搡孩子至頭磕桌角等涉嫌虐待行為。據悉,攜程親子園系攜程委託第三方管理,幫助職工照看1至3歲幼童的親子工作室,是上海唯一一家企業為內部員工提供全日托服務的機構。管理方為《現代家庭》雜誌社下屬「為了孩子學苑」,而《現代家庭》雜誌社系由上海市婦女聯合會100%持股。

事件曝光後,攜程8日接連發布聲明,除了承認攜程員工的孩子遭打外,亦給出處理結果,表示親子園從11月9日起閉園整頓,在此期間,如遇無人照看孩子等情況,攜程給予員工家長帶薪假期2周。

截至9日發稿記者獲悉,包括園長在內的4名親子園人員在8日被警方帶走協助調查,其中3名工作人員以虐待被監護人罪於8日晚被刑拘,園長尚沒有證據,已釋放。

此外,作為託管第三方的主管單位上海婦聯,8日通過官方微博回應該事,表示強烈譴責,並將密切關注進展。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