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草蜢世界巡迴演唱會2017紅館落幕 三子冀紅館再見

2017-11-11

【文匯網訊】 (香港文匯網 記者 李慶全)草蜢一連5場《LIVE GOES ON 草蜢世界巡迴演唱會2017》昨晚於紅館落幕,來捧場的有好友張智霖夫婦、梁漢文夫婦、蘇永康夫婦、關心妍夫婦及鄧小艾等。

草蜢三子於尾場繼續勁歌熱舞,又與女舞蹈員跳辣身舞,散場時歌迷跟前幾晩一樣不肯離去要求再度Encore,三子最終要多唱4首歌以《永遠愛著你》為演唱會劃上圓滿句號,蔡一傑臨別歌迷時說:「雖然好不捨得,但有你們已經心滿意足!」蘇志威接著說:「希望盡快可以在紅館再見你們!」

慶功宴上,草蜢切蛋糕慶祝演出成功時,由於之前笑言約定歌迷2085年出道100周年於火星開騷,三子笑說:「預祝100周年,祝大家健健康康、長命百歲!」

蔡一智透露今次反應熱烈,主辦單位有意舉行Part2演唱會,希望明年可以繼續服務大家,也會立刻入紙紅館申請檔期,記者建議Part2設跳舞區,他認為也是不錯的提議。

草蜢五場演出勁歌熱舞,被網民封為「樂壇金霸王」,蔡一智笑說:「多謝演唱會創作總監給予不少意見,呈現出不一樣的草蜢,升級成為草蜢2.0,付出努力獲得好口碑也很開心。」蔡一傑亦指他們應打破了歌手在紅館跳舞最長的紀錄,每晚跳舞超過100分鐘。提到連袁詠儀都跳足全晚,傑仔笑說:「她整晩沒坐過下來似少女一樣,反而張智霖有少許老態!」

草蜢於今次演唱會花上大量體能演出,三子都瘦了幾磅,阿智笑言想減肥就跟草蜢,三日即可見效,三子又笑指他們是「回春師」,令歌迷都充滿活力。提及於台上與女舞蹈員「咀嘴」,蘇志威笑謂也不知傳媒在場,也不擔心會給老婆扭耳仔,因她不是普通人也是做這行,自己都是表演投入夠專業。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