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特朗普評安倍沙坑摔跤:非常感動 比體操選手都精彩

2017-11-12

【文匯網訊】 據環球網報道,美國總統特朗普11月5日至7日前往日本進行訪問,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曾特意陪同特朗普來到位於埼玉縣有名的高爾夫球場「增進感情」。日本電視台播出的畫面顯示:當時安倍的球掉到了場內沙坑裡,就在他好不容易將球打出來,本想小跑爬出沙坑趕上已經向前邁開步子的特朗普總統時,卻一不小心失去平衡摔了個底朝天。在這個超尷尬的時刻,特朗普沒有回頭,並未看到安倍出醜的一幕。

《朝日新聞》題為「首相摔倒、特朗普說比任何體操選手都要...」

《朝日新聞》題為「首相摔倒、特朗普說比任何體操選手都要...」

據日本《朝日新聞》12日報道,對於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在高爾夫球場沙坑的「360度倒空翻」,出席APEC峰會的特朗普11日在美國記者團的會上說,「雖然我現場沒有看到,但直升機攝像機捕捉到了(翻滾的)畫面。我個人對此非常感動。這是我到現在為止看到過的比任何專業體操選手還要精彩的(動作)」。

報道稱,當時捕捉到安倍出醜畫面的是日本東京電視台。這個超尷尬的鏡頭,東京電視台從各個角度,各種距離反覆播放了四遍,該畫面的觀眾瞬間回放次數高達30萬次。

《日刊現代》題為:高爾夫球場摔倒,安倍健康出現問題之說蔓延

《日刊現代》題為:高爾夫球場摔倒,安倍健康出現問題之說蔓延

日本《日刊現代》10日曾援引知情人士的話透露稱,日本首相官邸曾多次要求刪除相關視頻內容,但苦於過高的轉發和點擊,視頻總是「捲土重來」。而視頻也再次引發安倍身體出現健康問題的猜想。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