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特朗普:美俄就政治解決敘利亞問題達成一致協議

2017-11-12
APEC會議期間,普京和特朗普交談。

APEC會議期間,普京和特朗普交談。

【文匯網訊】 據海外網援引路透社消息,美國總統唐納德·特朗普星期六(11月11日)表示,他與俄羅斯總統普京在亞太經合組織(APEC)峰會期間就政治解決敘利亞問題達成一致,這將挽救許多人的生命。

特朗普當天從亞太經合組織(APEC)峰會舉辦地峴港飛往越南首都河內,他在「空軍一號」專機上接受採訪時說,「我們很快就達成了一致意見,這將挽救很多人的生命。」特朗普表示,他與普京在圓桌會議上有兩到三次簡短的交談。他補充說,「這次談話讓我感覺我們之間的關係似乎很好,而在此之前,我們彼此並不太了解。」

特朗普特別提到,普京在談話中重申俄羅斯沒有干涉去年的美國總統選舉。特朗普還強調,美國與俄羅斯保持良好關係十分重要。

俄羅斯方面也在早些時候稱,特朗普和普京在亞太經合組織(APEC)峰會期間達成協議,一致認為敘利亞需要政治解決方案,兩國將繼續努力打擊伊斯蘭國。


責任編輯:于岄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