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日本分屍人魔受害者多數為學生

2017-11-10
連續殺害9人並殘忍分屍的嫌犯白石隆浩(網絡圖片)

連續殺害9人並殘忍分屍的嫌犯白石隆浩(網絡圖片)

【文匯網訊】 日本27歲男子白石隆浩承認自8月下旬起殺害9人,並將屍體肢解後存放神奈川縣座間市家中。據日本共同社10日報道,東京警視廳專案組10日宣布,根據DNA鑑定等確定了全部9名受害者的身份。

據專案組和辦案人員稱,確定身份的是福島市高三學生須田AKARI(17歲)、群馬縣邑樂町高一學生石原紅葉(15歲)、埼玉市高二學生久保夏海(17歲)、埼玉縣所澤市的大二學生更科日菜子(19歲)、埼玉縣春日部市的籐間仁美(26歲)、神奈川縣厚木市的公司職員三浦瑞季(21歲)、神奈川縣橫須賀市的福利相關部門職員西中匠吾(20歲)、橫濱市的臨時工丸山一美(25歲)。

專案組6日已宣布遇害者中1人為東京都八王子市的田村愛子(23歲)。

屍體從白石隆浩的家中放置的7個冷藏箱等被發現。由於損傷嚴重,最初並未斷定性別和年齡層等,但在室內發現了須田、石原、更科、丸山、田村的卡類。此外,還確認須田和久保的手機位置信息在附近中斷,專案組根據親屬提供的樣品進行了DNA鑑定。

白石隆浩曾在9月開設推特賬號,取名「上吊師」。賬號曾發布多篇有關自殺「知識」的推文(網絡圖片)

白石隆浩曾在9月開設推特賬號,取名「上吊師」。賬號曾發布多篇有關自殺「知識」的推文(網絡圖片)

據專案組和辦案人員透露,白石供稱從3月前後開始在推特上聯絡有意自殺的女性等,還說了大意是「若能抓住她們脆弱的內心,會比較容易見面」的供詞。白石對於殺害的女性等表示「她們曾說『很寂寞』。」

白石還供稱「從殺第一個人開始就沒猶豫過」,專案組認為可能白石一開始就計劃殺人,正在努力推進證據調查工作。

(來源:中新社)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