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74歲中國老翁赴美探子 門外扔垃圾遭冷血槍殺

2017-11-13

【文匯網訊】 大公文匯全媒體綜合報道:一名74歲的中國籍老翁到美國田納西州探望兒子,卻在上周四(9日)出門扔垃圾時遭人冷血槍殺。作案兇徒身份目前暫時未知,警方正調查案件並全力追緝兇徒。

被害人王如新早前與兒子王雲的合影(網絡圖片)

被害人王如新早前與兒子王雲的合影(網絡圖片)

據美媒報道,事發於納什維爾市,受害人王如新(Ruxin Wang,音譯)走出兒子的寓所扔垃圾。其妻在家中突然聽到兩聲槍響,於是急忙出門尋找丈夫,結果發現他臥倒在街道上,已經沒有了呼吸。有目擊者稱看到8至9名穿黑色連帽衞衣的青少年逃離現場,王如新送院後證實不治。

王雲談及父親的無辜被殺不禁淚如雨下,對事件感到悲痛和不解(網絡圖片)

王雲談及父親的無辜被殺不禁淚如雨下,對事件感到悲痛和不解(網絡圖片)

死者的兒子王雲(Yun Wang,音譯)對事件的發生極其悲痛。他說:「你看到發生在拉斯維加斯的槍殺慘案,還有奧蘭多的槍擊事件,你覺得離你很遠,但並非如此。我無法想像這會發生在我們的家庭,但確實發生了。」

據悉,王如新退休前在北京任職教育部門,退休後今年9月偕妻赴美探望兒子。平時會在兒子寓所附近騎自行車,不料今次遭遇不測。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劉雲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