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驚天騙局?「阿波羅17號」登月影片被爆造假

2017-11-20

【文匯網訊】 (大公文匯全媒體綜合報道)太空人登月一直是人類史上最驕傲的成就之一,不過現在越來越多的陰謀論者認為這一切可能是假的。最近有網友發現,「阿波羅17號」(Apoll 7)登月任務影片中太空人的面罩,映射出一個人影,而這個「人」疑似沒穿上太空衣,而這就是這是「登月影片造假」的有力證據。

據外媒報道,多年來,有部分美國公民並不相信美國人曾經登陸過月球,還認為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公開的影片是假的。因為登月時真空的月球,美國國旗卻在飄動,還有月球重力僅地球1/6,但影片中物體的掉落速度,卻和在地球上相同,這些疑點都讓人起疑。

1972年12月「阿波羅17號」成功登月,這是NASA第6次、也是最後一次的登月任務。網友在登月照片找出可疑畫面,發現一名沒有穿太空衣的人類,也引發廣大網友認為這一切也許真的是一個騙局。

網絡圖片。

網絡圖片。

網絡圖片。

網絡圖片。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