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譚鐵牛向港科技界宣講十九大

2017-11-20
研討會現場(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研討會現場(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文匯網訊】 大公文匯全媒體綜合報道:香港中聯辦副主任譚鐵牛日前向香港科技界人士宣講中共十九大主要精神,解讀十九大報告有關科技創新的重要論述及中央支持香港建設國家科技創新中心、香港科研人員承擔國家科技計劃項目等新政策和新措施。譚鐵牛鼓勵香港科技界充分發揮自身優勢,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為推進香港創科發展和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共同努力。

部分在港兩院院士、16家國家重點實驗室香港夥伴實驗室和6家國家工程技術研究中心香港分中心負責人、有關高校主管科研副校長等科技界代表人士參加座談交流。中國科學院院士葉玉如、支志明、唐本忠,中國工程院院士陳清泉等科技界代表人士紛紛建言獻策,表示要共同努力,發揮香港依靠國家、面向世界的優勢,把握「一帶一路」和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的歷史機遇,為香港創科發展作出新貢獻。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