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易綱明在港宣講 「走進新時代 掌握新機遇」

2017-11-22

【文匯網訊】 大公文匯全媒體綜合報道:應香港特區政府邀請,中央宣講團來香港宣講十九大。中央財經領導小組辦公室副主任、中國人民銀行副行長易綱,將於明日(23日)下午在灣仔萬麗海景酒店就十九大報告進行題為「走進新時代 掌握新機遇」的專題演講。

演講結束後活動將進行座談環節,由香港科技大學經濟系主任雷鼎鳴主持,座談嘉賓有胡百全律師行顧問律師鄭慕智、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永遠名譽會長黃友嘉、香港工會聯合會理事長吳秋北和敘福樓集團主席兼行政總裁黃傑龍。

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指出,中央支持港澳融入國家發展大局,香港官員需了解大局,才有利融入。香港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也認為,此舉有助決策官員掌握國情和國策,有利本港制定政策,配合和利用國家發展的機遇。

(香港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