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譚惠珠指協助推動23條立法不只是人大代表責任

2017-11-22
譚惠珠表示,相信人大代表與其他市民都知道保護國家安全很重要。(香港電台)

譚惠珠表示,相信人大代表與其他市民都知道保護國家安全很重要。(香港電台)

【文匯網訊】 港區人大代表選舉會議今天早上舉行第一次全體會議,現屆港區人大代表譚惠珠表示,她與另外幾位人大代表都不會競逐連任參選,認為退位讓賢,讓年青一代為香港發揮是重要。

據香港電台報道,被問到對新一屆港區人大代表人選有何期望,例如是否需要有更多法律界人士,立法會議員是否不宜擔任人大代表等,譚惠珠表示,不想說任何說話影響他人選舉。

至於新一屆代表是否要協助推動23條立法,譚惠珠說,相信人大代表與其他市民都知道保護國家安全很重要,這不只是人大代表責任。

譚惠珠又說,不論有否港獨的出現,人大角色都是一樣,全社會都應表態表明港獨是錯,不只是人大責任。


責任編輯:范佩南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