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騰訊港鐵簽約 推微信支付購票

2017-11-23
騰訊23日與港鐵簽署合作協議,為內地與香港用戶提供移動支付購票服務

騰訊23日與港鐵簽署合作協議,為內地與香港用戶提供移動支付購票服務

【文匯網訊】 大公文匯全媒體綜合報道:騰訊(00700)旗下流動支付平台WeChat Pay HK 23日與港鐵簽署合作協議,將為內地與香港用戶提供移動支付購票,解決使用者乘坐香港地鐵時需要兌換貨幣、找不到零錢等問題。本次是繼香港計程車可使用WeChatPay HK支付後,騰訊移動支付進入香港交通領域的又一個重要行動。

根據協議,WeChat Pay將為港鐵公司提供流動支付解決方案:內地遊客在香港乘坐地鐵時可通過微信支付購票,無需兌換港幣;香港居民則可以通過WeChat Pay HK(港版微信支付),直接使用港幣購票,為乘客帶來簡單、安全及方便的流動支付體驗。

騰訊方表示願與港鐵公司共同推動香港流動支付市場的發展,讓乘客有更多支付選擇,為市民的日常生活帶來便利;並稱未來將與港鐵公司進一步探索不同領域的合作機會。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