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中西區區議會兩選區今日舉行補選

2017-11-26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綜合報道:中西區區議會山頂選區及東華選區今日(26日)補選。票站從早上7時半至晚上10時半,開放予選民投票。首兩小時,山頂選區有112人投票,東華選區則有152人投票,累積投票率分別為2.1%及2.99%。

特首林鄭月娥今早(26日)到自己所屬的票站投票(電視截圖)

特首林鄭月娥今早(26日)到自己所屬的票站投票(電視截圖)

山頂選區香港公園體育館票站首名到場投票的是全國政協副主席董建華,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其後亦到場投票。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也到自己所屬的票站投票。選舉事務處提醒,選民需要有身份證明文件,才能到所屬的票站投票。

在山頂選區,自由黨為保議席,派出曾任教育局政治助理的楊哲安出選。對手是本身為基金經理的錢志健。東華選區3名候選人分別為獨立候選人呂錦強、民主黨伍凱欣,以及前工黨成員劉舒燕。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于岄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