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張建宗:新屆特區政府工作開局良好 張曉明充分肯定

2017-12-01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馬靜、張帥 北京報道:首次以香港特區政府政務司司長身份訪京的張建宗1日總結行程時表示,此次行程成果豐碩,充分感受到中央有關部委對香港的全力支持。他特別提及,在拜會國務院港澳辦時,張曉明主任高度肯定特區政府過去數月的工作,認為開局勢頭良好。張建宗表示對此感到相當鼓舞。

 張建宗表示,訪京成果豐碩,充分感受到中央有關部委對香港的全力支持

張建宗表示,訪京成果豐碩,充分感受到中央有關部委對香港的全力支持

 張建宗30日在北京拜會多個中央政府機關,冀加強兩地合作聯繫。除與港澳辦主任張曉明會面外,他還先後與國家行政學院副院長馬建堂、國家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部長尹蔚民、外交部副部長張業遂、國家發改委地區經濟司司長郭蘭峰等會面,就香港公務員培訓、人力資源規劃及扶貧安老助弱措施、參與國家「一帶一路」建設和粵港澳大灣區發展等進行深入交流。

張建宗表示,港澳辦主任張曉明高度肯定特區政府工作

張建宗表示,港澳辦主任張曉明高度肯定特區政府工作

 在京期間,張建宗還參觀由港人營運的WE+Plus酷窩,了解為內地創業者和青年提供的共用空間和支援服務。他還與港人團體代表和學生會面,了解他們的工作、生活、學習情況,鼓勵他們把握國家發展機會,並承諾特區政府會繼續協助內地港人。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劉雲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