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紅通人員」周驥陽被緝捕歸案 百人已有半數落網

2017-12-05

【文匯網訊】據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消息,2017年12月1日,在中央反腐敗協調小組國際追逃追贓工作辦公室的統籌協調下,經浙江省委、省紀委監委不懈努力,浙江省公安機關成功將「百名紅通人員」周驥陽緝捕歸案。目前,「百名紅通人員」到案50人,已達半數。

周驥陽,男,浙江省委黨史研究室原幹部,涉嫌合同詐騙,2008年12月畏罪潛逃,國際刑警組織紅色通報號碼A-1025/2-2015。周驥陽涉案資金將被依法追繳。

消息指,周驥陽被緝捕歸案是以實際行動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落實黨中央重大決策部署的具體體現,是深入推進反腐敗國際追逃追贓工作取得的又一戰果。

中央追逃辦負責人表示,兩年多時間內,「百名紅通人員」半數到案,充分彰顯了黨中央對反腐敗國際追逃追贓工作力度不減、有逃必追、一追到底的堅定決心和必勝信心。我們將以一刻不停歇的精神狀態,不松勁、不停步、再出發,讓已經潛逃的無處藏身,讓企圖外逃的丟掉幻想,堅決把外逃腐敗分子追回來繩之以法。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