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奧巴馬「下崗再就業」:合影一次30萬?

2017-12-06
微商與奧巴馬合影

微商與奧巴馬合影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綜合報道:近日,網絡瘋傳多位「微商」店主與美國前總統奧巴馬合影。原來,奧巴馬在早前訪華期間出席一場商業活動,微商只要向主辦單位交付25萬至30萬元(人民幣,下同),就能和奧巴馬握手合照。

奧巴馬上周二(11月28日)抵達上海,為他卸任總統後首次訪問中國。據內地媒體報道,奧巴馬在28日出席上海第三屆全球中小企業峰會,先向在場2500多位中國企業家發表主旨演講,會後再與一眾微商合照。

在合影環節,奧巴馬完全成了「合影背景板」,微商排隊與奧巴馬合影、留念,全過程不到一分鐘。

主辦機構、全球中小企業聯盟的徐先生稱,活動門票至少5980元,和奧巴馬合照則要額外收費,每位大約25萬至30萬元。他說,當天有100人與奧巴馬合照。粗略計算,主辦單位至少收到2500萬元。不過,奧巴馬能分到多少,就不得而知了。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范佩南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