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寧夏檢察機關依法對張湧決定逮捕 對吳先志、路彥國提起公訴

2017-12-06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 王尚勇近日,寧夏自治區人民檢察院經審查決定,依法以涉嫌受賄罪對自治區寧東基地管委會原副主任、黨工委常務副書記張湧決定逮捕,案件偵查工作正在進行中。

據瞭解,寧夏回族自治區婦幼保健院原院長吳先志涉嫌受賄一案,經石嘴山市人民檢察院偵查終結並依法指定管轄,由大武口區人民檢察院向石嘴山市大武口區人民法院提起公訴。

檢察機關在審查起訴階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吳先志享有的訴訟權利,並訊問了被告人。大武口區人民檢察院起訴書指控:被告人吳先志在擔任石嘴山市第一人民醫院院長期間,利用職務便利,收受他人財物,並為他人在工程承攬和撥付工程款方面謀取利益,依法應當以受賄罪追究其刑事責任。

此外,石嘴山市第八中學原校長路彥國涉嫌受賄一案,由大武口區人民檢察院偵查終結並依法向石嘴山市大武口區人民法院提起公訴。

檢察機關在審查起訴階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路彥國享有的訴訟權利,並訊問了被告人。大武口區人民檢察院起訴書指控:被告人路彥國利用職務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財物,依法應當以受賄罪追究其刑事責任。

責任編輯:Cancan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