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深圳舉辦首屆深港青少年馬術公開賽

2017-12-09

【文匯網訊】9日,2017首屆深港青少年馬術公開賽在福田香蜜湖群眾體育公園內的瑞歐國際馬術俱樂部開幕。公開賽由深圳市福田區委宣傳部(文體局)、福田區公共文化體育發展中心主辦,深圳市瑞歐國際馬術俱樂部有限公司承辦,福田區委常委、宣傳部長熊國雄,福田區公共文化體育發展中心主任李捷、廣東省馬業協會秘書長李招培等出席活動。

據介紹,此次賽事是深圳迄今為止第一場正規的英式馬術比賽,比賽馬匹總價值超3000萬元。挑戰賽內容包括盛裝舞步和障礙賽,全國錦標賽團體冠軍梁銳基、全國馬術場地障礙錦標賽亞軍喬倫巴特等馬術名將參加比賽。在兩天的賽事安排中,9日進行盛裝舞步表演和挑戰賽,10日進行初級賽和地桿賽,共有35名選手報名參賽。

瑞歐國際馬術俱樂部董事長余喜文表示,此次馬術公開賽是爲了促進深港兩地文體交流,推動馬術運動在深圳的發展,培養新的馬術人才,體現馬文化在一帶一路中的作用。深圳和北京、上海等地相比較,青少年馬術的培訓也比較缺乏。希望通過馬術俱樂部在深圳的興起和一系列馬術類比賽的開展,讓馬術愛好者和喜愛馬術的青少年,能夠隨時隨地近距離專業系統地學習馬術。

責任編輯:于岄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