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張建宗:政府重點推動創科促青年人向上流

2017-12-10
張建宗(左一)在網誌提及,與三地青年及在內地創業的港人會面。(政務司司長網頁)

張建宗(左一)在網誌提及,與三地青年及在內地創業的港人會面。(政務司司長網頁)

【文匯網訊】據香港電台報道,政務司司長張建宗10日指,香港會與深圳配合國家發展,共同努力推動重點合作項目,包括落馬洲河套區「港深創新及科技園」,打造粵港澳大灣區成為國際科技創新中心,以及亞洲的矽谷,為青年人創造機遇。

張建宗在網誌表示,本屆政府除致力鞏固香港傳統的優勢支柱產業,包括金融、商貿、物流、航運及旅遊外,亦銳意重點推動創新、科技及創意產業,增闢新的經濟增長點,開拓發展空間,促進青年人向上流動。

他又提及自己早前到訪北京、澳門及深圳前海,分別與三地的青年及在內地創業的香港人會面,了解他們的最新情況。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