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31位畢業長官調派民安隊服務

2017-12-17

【文匯網訊】(記者 高俊威)民眾安全服務隊今日在民安隊總部舉行第78屆新隊員結業會操。今屆畢業的207名隊員,為第二屆獲頒授「輔助部隊基本訓練證書(民防)」的隊員。31位畢業的長官將被調派往不同的民安隊單位服務。

今日的結業會操由保安局常任秘書長黎陳芷娟擔任檢閱官。她又頒發傑出學員獎項予1位長官及9位學員。民安隊新隊員亦示範了在訓練課程中學到的搶救技術、撲滅山火及傷者處理技巧。

民安隊新隊員訓練課程已獲得香港學術及職業資歷評審局評定為資歷架構第三級,畢業的新學員獲頒授的是「輔助部隊基本訓練證書(民防)」。

民安隊助理處長(培訓及發展)馮錦文表示,2018年度的隊員招募活動已經開始,將會全年進行招募,今年計劃招募600名隊員。招募詳情及申請表格列載於民安隊網站www.cas.gov.hk。

責任編輯:于岄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