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珠澳大橋通車在即 乘船觀橋線路大熱

2018-01-02
港珠澳大橋(帥誠 攝)

港珠澳大橋(帥誠 攝)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 帥誠 敖敏輝)隨著港珠澳大橋通車在即,這一橫跨粵港澳三地的宏大工程吸引了不少民眾的目光,在元旦前夜的大橋主體工程全線亮燈更是驚艷世界。

日前記者獲悉,為了讓消費者一覽港珠澳大橋這一世紀工程,多家旅行機構在近期紛紛推出了乘船遊覽港珠澳大橋的參觀線路,價格從100-600元不等,相關線路一經推出即反響火爆,報名參觀者絡繹不絕。

據南湖國旅市場運營中心副總監曾達豐介紹,目前港珠澳參觀團主要分為129元的一日游和569元的2日游,其中一日遊行程包含了遊船、午餐及往返車票費用,十分划算。該旅行社港珠澳大橋參觀團的首批300名遊客已搶閘在2017年12月29日出發前往觀賞。「坐船出海觀賞港珠澳大橋,是目前唯一可以近距離觀賞到港珠澳大橋的方式。為了方便消費者,我們最少10人即可成團出發。」具體行程是從珠海灣仔碼頭出海,途經澳門三座跨海大橋後,再近距離觀賞大橋。有乘船參觀大橋歸來的遊客表示,現場參觀港珠澳大橋十分壯觀,並稱大橋正式通車後要開車體驗。

同樣抓住旅遊熱點的廣之旅,則早在2017年11月底就開闢了港珠澳大橋參觀線。數據顯示,去年12月,廣之旅報名乘船參觀港珠澳大橋的人數達882人,而元旦假期期間參團人數就達136人。據廣之旅銷售經理徐若懷介紹,該旅行社共推出了三條包含參觀港珠澳大橋的遊覽線路,其中一日游線路以中老年人居多。「為了滿足以家庭為單位的親子游,我們還專門推出了包含珠海長隆和港珠澳大橋的2日線路,反響也不錯」,徐若懷表示。

記者還從網上查詢獲悉,自港珠澳大橋具備通車條件後,已有多家旅行機構推出了相關的遊船參觀項目,可以預見,在港珠澳大橋正式通車後,會有更多與大橋相關的參觀線路陸續推出,港珠澳大橋的建成對粵港澳三地的旅遊業發展推波助瀾的作用已初步顯現。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