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特朗普推遲頒發「假新聞獎」

2018-01-08
(來源:路透社)

(來源:路透社)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綜合報道:美國總統特朗普1月7日宣布,將原定8日頒布「假新聞獎」推遲至17日頒發。

特朗普當天在社交媒體上發文說,「假新聞獎」是非常重要的獎項,將授予那些「謬誤與偏見最多的」主流媒體。

數天前,特朗普曾在社交媒體上宣布,將於1月8日下午公布「假新聞獎」得主。而據白宮日程安排,特朗普將在這天下午到訪田納西州和佐治亞州。

特朗普上任以來,經常在社交媒體上駁斥「假新聞」或批評媒體,《紐約時報》及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等美國主流媒體是其頻繁抨擊的對象。

作為對「假新聞獎」的回應,美國一家無黨派監督機構計劃向特朗普政府官員頒發「最不誠實、最腐敗」獎項。

此外,美國多個夜間喜劇電視節目主持人還調侃該獎,宣布競選「假新聞獎」。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來源:新華社)

責任編輯:范佩南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