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中聯辦舉辦局處級幹部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輪訓班開班式

2018-01-16
香港中聯辦舉辦局處級幹部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輪訓班開班式。(圖片來源:香港中聯辦)

香港中聯辦舉辦局處級幹部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輪訓班開班式。(圖片來源:香港中聯辦)

【文匯網訊】1月15日上午,香港中聯辦辦局處級幹部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輪訓班開班式,香港中聯辦主任王志民作開班動員暨專題輔導報告,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1月5日在新進中央委員會的委員、候補委員和省部級主要領導幹部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研討班開班式上的重要講話精神。

王志民主任作開班動員暨專題輔導報告。(圖片來源:香港中聯辦)

王志民主任作開班動員暨專題輔導報告。(圖片來源:香港中聯辦)

王志民指出,習總書記在研討班開班式上的重要講話,貫通歷史和現實,關聯國際和國內,結合理論和實際,明確提出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要一以貫之、推進黨的建設新的偉大工程要一以貫之、增強憂患意識防範風險挑戰要一以貫之。這三個「一以貫之」,振聾發聵、催人奮進,對我們深入理解和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深入理解和把握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深入理解和貫徹黨中央推進全面從嚴治黨的決策部署,進一步增強新時代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的信心和定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導意義。有全黨全軍全國各族人民所衷心擁戴的習總書記把舵領航和總書記三個「一以貫之」重要指示精神指引前行,我們有信心有決心也一定能與香港特區政府和社會各界一道,努力推動香港「一國兩制」成功實踐行穩致遠,努力使香港在融入國家發展大局中分享巨大的發展機遇和紅利,努力使香港同胞在堅守「一國」之本、善用「兩制」之利中有更多的獲得感和幸福感。

王志民表示,我們要深入領會和把握習總書記三個「一以貫之」的重要論斷和新要求,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和「四個自信」,做到信念過硬、政治過硬、責任過硬、能力過硬、作風過硬,全力以赴做好香港工作,切實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和香港長期繁榮穩定,努力為整個黨和國家事業增光添彩。

王志民強調,做好新時代的香港工作也是一場歷史性的「趕考」,我們答得好不好,最終都要放到歷史和實踐的試金石上去檢驗。大家要珍惜和利用好這一次集中輪訓的機會,在學懂、弄通、做實十九大精神上下更大功夫,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通過集中輪訓「蓄能」「充電」,以時不我待、只爭朝夕的精神共同推進香港工作,以實實在在的成績向黨中央、向習總書記、向全國人民交上一份優異的答卷。

香港中聯辦各位副主任、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負責人,部分駐港中資企業負責人及香港中聯辦各部門負責人參加開班式。

(來源:香港中聯辦網站)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