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立會補選提名首日 港島新東各接獲一份提名

2018-01-16

【文匯網訊】本網報道,立法會補選提名期首日,相關選舉主任共接獲兩份提名表格。

香港島地方選區接獲一份提名表格,來自新民黨區議員陳家珮。

新界東地方選區接獲一份提名表格,來自報稱獨立無黨派的陳玉娥,她任職公司董事。

陳家珮率先報名立法會補選。

陳家珮率先報名立法會補選。

新民黨南區區議員陳家珮提交報名表,參加立會港島區議席補選。在提交報名表之前,陳家珮舉行造勢大會,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民建聯主席李慧琼,保安局前局長黎棟國及工聯會理事長吳秋北等出席造勢大會。

陳家珮表示,自己的支持者是擁有相同理念的專業人士、商界、婦女團體及地區人士,希望當選後將理性及務實的聲音帶入議會。

立法會補選3月11日舉行,今日為提名期首日,提名將於本月29日結束。本次補選,將填補四個立法會議席空缺,包括香港島、九龍西和新界東三個地方選區各一個議席,以及建築、測量、都市規劃及園境界功能界別一個議席。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