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王志民會見屠光紹與陳四清

2018-01-16

【文匯網訊】(記者 鄭治祖)據中聯辦網載,1月16日,中聯辦主任王志民在中聯辦內分別會見了中國投資有限公司副董事長、總經理屠光紹一行,和中國銀行董事長陳四清、卸任中銀香港總裁岳毅和繼任中銀香港總裁高迎欣一行。

在會見屠光紹一行時,王志民對屠光紹的來訪表示歡迎,雙方就中資企業在港發展、支持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等議題進行了交流。王志民充分肯定中投公司在港機構的經營發展,希望中投積極配合和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積極拓展香港業務,利用香港的優勢推動企業發展,不斷為香港繁榮穩定作出新貢獻。

在會見陳四清一行時,陳四清向王志民介紹了中銀香港總裁交接情況。王志民充分肯定了中銀香港近年來在經營發展方面取得的成績以及岳毅總裁作出的重要貢獻,並歡迎高迎欣總裁再次赴港工作,希望中銀香港為駐港中資機構做出表率,繼續配合和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支持香港參與國家「一帶一路」倡議和粵港澳大灣區建設,不斷為香港繁榮穩定作出新的貢獻。

責任編輯:Cancan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