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涉醉駕保釋候查 梁漢文致歉:對不起!

2018-01-23
梁漢文座駕車頭撞毀(視頻截圖)

梁漢文座駕車頭撞毀(視頻截圖)

梁漢文涉嫌醉駕保釋候查(視頻截圖)

梁漢文涉嫌醉駕保釋候查(視頻截圖)

【文匯網訊】本網報道,現年46歲的香港歌手梁漢文,今日凌晨1時許,駕駛一輛黑色平治(內地譯:奔馳)房車經港島羅便臣道與花園道交界,突然失控撞向鐵欄杆而後剷上路邊石壆。平治左邊車頭毀爛,安全氣袋彈出,梁漢文未有受傷。警方接報到場,梁漢文酒精呼氣測試逾100微克,超標近4倍,涉嫌酒後駕駛被捕,獲准保釋候查,須於2月中旬向警方報到。

今日傍晚,梁漢文通過香港文匯網發佈致歉聲明,對於凌晨的醉駕事件表示深切反省,「為年青人立下壞榜樣,我真誠悔疚」,強調自己絕不會逃避責任。

香港歌手梁漢文。

香港歌手梁漢文。

致各界朋友:

我,梁漢文在此向各界朋友鄭重道歉,為2018年1月23日零晨時分之酒精超標過失,深切反省。

就這次過失,為年青人立下壞榜樣,我真誠悔疚。

我已經開始與律師處理認罪事宜。在此,我承諾會以尊重法律的原則,向法庭及各界朋友坦白交代,絕對不會逃避責任。

感激所有關心我的朋友,再次說聲:「對不起!」

梁漢文

2018年1月23日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