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判囚175年!美體操前隊醫性侵逾150女罪成

2018-01-25
納薩爾將在監獄度過餘生(美聯社圖片)

納薩爾將在監獄度過餘生(美聯社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綜合報道:美國體操隊前隊醫納薩爾(Larry Nassar)承認非禮性侵逾150女子,包括多名事發時未成年體操運動員,密歇根州法院周三(24日)宣判,判囚納薩爾40至175年。法官判刑時稱:「我剛簽發你的死亡證。」

法院舉行歷時7日的量刑聆訊後判刑,聆訊期間數以十計受害者大膽地在密歇根州法院內公開指控納薩爾。法官阿奎利納表示,納薩爾的「性侵決定屬於精確、有計劃、具操縱性、狡詐及卑鄙的」。

54歲的納薩爾同時亦是密歇根州立大學的體操隊前隊醫,被控22項性侵犯罪名,根據認罪協議,他承認其中7項。7名受害者中有6人是體操運動員,3名受害人案發時未滿13歲,另外4人也年僅13至15歲。控罪發生在1998年至2015年,通常發生於運動員尋求治療期間。更有受害人指,曾在父母在場的情況下被納薩爾性侵。

納薩爾早前已因為管有兒童色情物品而被判監60年。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于岄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