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林鄭:香港具備優越條件發展創科

2018-01-28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28日)下午在港科院「名師高徒」指導計劃啟動禮上致辭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28日)下午在港科院「名師高徒」指導計劃啟動禮上致辭

【文匯網訊】 大公文匯全媒體綜合報道: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在出席活動時表示,香港具備優越的條件發展創新科技,創科也將成為香港發展的新動力。

 林鄭今日(28日)出席港科院「名師高徒」指導計劃的啟動禮,她在致辭中指出,香港發展創科的條件十分優良。林鄭強調,香港具備高水平的知識產權保護制度,完善的資訊科技基礎建設及高質素的教授團隊。此外,國家也對香港發展創科也十分支持。

 林鄭表示,發展創科的關鍵是人才。香港政府不僅積極匯聚科技人才,更致力推進科技教育,希望提升青少年對科技的認識及興趣,為發展創科打好基礎。她強調,香港的科技人才,以及創新發展潛力,均具有極大競爭力和國際市場價值。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圖/政府新聞處)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