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立法會補選提名期結束 共20人報名

2018-01-29
選舉主任共接獲20份提名表格參加立法會補選(文匯報資料圖片)

選舉主任共接獲20份提名表格參加立法會補選(文匯報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綜合報道:香港立法會補選提名期今日(29日)下午5時截止,選舉主任共接獲20份提名表格。

香港選舉管理委員會(選管會)今晚公布,香港島補選包括有新民黨陳家珮,還有任亮憲、區諾軒、伍迪希和馬金泉,以及早前被宣布提名無效的周庭等6人。九龍西選區有民建聯鄭泳舜,還有蔡東洲,姚松炎和今日宣布退選的民主黨袁海文。

新界東選區則有民建聯鄧家彪、以及陳玉娥、范國威、陳國強、方國珊、趙佩玉、劉頴匡和黃成智等8人提交表格。至於建築、測量、都市規劃及園境界功能界別則有司馬文和謝偉銓報名參選。

選管會表示,經選舉主任審核及確認獲提名人士的資格後,獲有效提名的候選人名單將於憲報刊登。選管會將2月1日為候選人在荔枝角社區會堂舉辦簡介會。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