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中國制造的這款工裝褲成英美時尚新寵

2018-02-02
廣東江門生產的工裝褲成英美時尚新寵(網絡圖片)

廣東江門生產的工裝褲成英美時尚新寵(網絡圖片)

【文匯網訊】英國《每日郵報》近日刊文稱,由中國廣東江門市製造的一款普通得足以被忽略的工裝褲在歐美成了時尚新寵,剛一上架就被搶購一空,賣斷貨後還有多達1萬2千人在候補待購。

美國極簡風品牌Everlane近期發售的這款再簡單不過的工裝褲,成為堪比奢侈品牌愛馬仕手袋一樣的搶手貨,大大出乎市場意料。

這款工裝褲售價僅50美元,長度分為九分褲和長褲兩種,共有深藍色、駝色、黑色、灰色和橄欖綠5種顏色,適合所有女性身材的特點,並且能夠完美地勾勒出女性身體曲線。

而這款十分受歡迎並且質量很好的褲子,是在廣東省江門市的工廠中製造出來的。

報道稱,美國著名影星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珍妮花羅倫絲(Jennifer Lawrence)以及英國準王妃梅根(Meghan Markle)都是該品牌的忠實粉絲。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梁瀟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