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外交部:中國公民赴馬爾代夫旅遊暫停

2018-02-08

【文匯網訊】日前,外交部和中國駐馬爾代夫使館已經將中國公民赴馬爾代夫的領事提醒級別提到最高,發言人也多次就中國公民前往馬爾代夫問題作出表態。對此,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耿爽在今天(8日)的例行記者會上再次強調,請中國公民密切注意提醒,在計劃春節出境游的同時高度重視旅遊安全風險問題。

耿爽表示,目前,馬爾代夫全國已進入緊急狀態,2月5日,外交部和中國駐馬爾代夫使館根據當地安全形勢發佈了中國公民近期暫勿前往馬爾代夫的安全提醒。中國國家旅遊局也已發佈安全提醒,提示國內旅行社暫停組織赴馬旅遊。

外交部發言人耿爽:請中國公民密切關註上述提醒,在計劃春節出境游的同時,高度重視旅遊安全風險問題,與旅行社、酒店及航空公司充分溝通協商,妥善解決因可觀突發因素引發的連帶問題。

責任編輯:梁瀟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