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總獎金600萬 WeWork創造者大賽在華啟動

2018-02-12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石華 深圳報道日前,全球最大的共享空間服務提供商WeWork在深圳宣布,由WeWork全球首創的創造者大賽正式在中國啟動,向所有公眾與其會員開放申請。記者獲悉,本屆創造者大賽將向所有具有創新思維的中國企業家、藝術家、初創企業、個人和非營利性機構開放。中國賽區報名截止至2018313日,決賽於今年412日在上海舉行,申請者通過相關官網可以申請。

WeWork大中華區總經理艾鐵成介紹,以深圳為代表,目前中國的創業環境已經進入空前迅猛的發展階段,中國創業企業的規模和潛力不斷增長,使中國日益成長為全球創新驅動力。WeWork作為創業企業,舉辦創造者大賽助力其他創業公司,有意選拔出具有創新精神,創造潛力的創造者們,為他們開闊視野,點燃中國的創新引擎。

記者注意到,主辦方針對來自不同行業和領域的申請者設立了四類大獎,涉及新興事業獎、表演藝術者獎、非營利性機構獎、社會回饋獎。據悉,中國地區賽獲勝選手將角逐總計人民幣約六百多萬元的獎金以及資源。主辦方表示,WeWork創造者大賽將在全球九個主要城市分別展開地區選拔。從中國賽區甄選出的優勝者將在2019年年初前往紐約參加「創造者大賽」全球總決賽。

值得留意的是,去年首屆WeWork創造者大賽曾在紐約啟動,以扶植和激勵全球創新者為目的,面向各個行業和各個發展階段的創造者們,總獎金逾1500萬美元。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