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陳帆稱關心九巴罷駛事件 呼吁理性及克制

2018-02-26
陳帆呼籲工會人士三思,做任何事都希望照顧市民福祉,以公眾利益為依歸。(港台圖片)

陳帆呼籲工會人士三思,做任何事都希望照顧市民福祉,以公眾利益為依歸。(港台圖片)

【文匯網訊】本網綜合報道,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說,關心現時巴士車長工作狀況、薪酬水平和待遇,呼吁他們以理性及克制態度爭取權益。

陳帆指出,無論用甚麼安排或手法,要以市民服務為依歸,以及確保行車安全,不希望影響乘客或交通安全,呼籲大家三思。

對於九巴早前提出的優化薪酬方案,陳帆呼吁搞清楚事實,有關方案不涉及薪酬調整,是希望車長待遇更合理,值得支持。希望雙方能夠坐下溝通,求同存異,運輸署亦正密切關注事件。

「月薪車長大聯盟」成員下午起到九巴車廠外靜候,表明如果在凌晨2時前九巴未能回應他們的訴求,行動將升級。發起人葉蔚琳提出在晚上9時半,與同為九巴車長的丈夫劉卓恆,以員工身分與九巴代表會面。九巴表示,已獲知事件,樂意與兩位車長見面。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