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太古地產去年租金收入按年升4%

2018-03-15

【文匯網訊】太古地產去年租金收入按年升4.4%,升至112.52億元。當中辦公樓租金收入按年升1%至61.24億元,零售物業按年升7%至46.16億元,住宅租金收入按年升23%至5.12億元。

據香港電台3月15日報道,香港市場方面,集團辦公樓物業組合租金收入為56.6億元,按年輕微增長,雖然太古坊重建計劃導致租金收入減少,但主要受整體續約租金上調及需求堅挺帶動,辦公樓物業組合租用率達到99%。

香港零售物業組合的租金收入為26.09億元,主要是續約租金上調及租用率改善,旗下商戶近乎全部租出。至於東薈城和太古廣場的零售銷售額分別按年升0.2%和7%,太古城中心則跌3%。

集團去年物業買賣收入按年升22.5%,升至58.33億元。當中,半山項目「殷然」的197個單位已全部售出,大嶼山WHITESANDS獨立屋項目則已售出21座獨立屋。另外,集團去年收購香港永豐街一座物業的權益,將可重建成3.4萬平方呎,設有零售平台的住宅。

責任編輯:劉雲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