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央視快評:黨心所向 民心所盼 眾望所歸

2018-03-17

【文匯網訊】3月17日,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第五次全體會議。習近平全票當選為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

2018年春天的盛會,為新時代寫下濃墨重彩的華章。

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舉旗定向、掌舵領航,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取得的歷史性成就舉世矚目,中華大地發生的歷史性變革舉世震撼。

偉大的實踐需要人民的領袖。習近平總書記以非凡的政治智慧、頑強的意志品質、深厚的人民情懷、強烈的責任擔當,贏得全黨全軍全國各族人民衷心擁護,贏得國際社會廣泛讚譽。

習近平總書記作為黨中央的核心、全黨的核心,是歷史的選擇、人民的選擇、時代的選擇,是黨心所向、民心所盼、眾望所歸。

今天,近3000名全國人大代表莊嚴行使權力,代表人民作出鄭重選擇,實現黨的主張、國家意志、人民心聲高度統一,必將匯聚起奮進新時代的磅礡力量。

來源:央視新聞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